车子停好,先生正准备下车,小哥却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直接问了出来:“你怎么敢表白得这么大胆?万一…我拒绝了呢?”

  先生听到这个问题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开始翻找着什么。小哥在旁边静静地等,眼睛里满是好奇,努力瞟又瞟不到。

  半晌,先生终于找到了,开始读起来。

  “小声表白那位总来买冰糖葫芦的先生,大写O,小写v,大写O,成熟稳重人又帅,是我喜欢的……唔!”小哥的手已经死命地捂了上来。

  朋友圈被念出来什么的,简直太羞耻了吧!而且一个颜文字OvO拆那么碎是闹哪样啊!

  先生忍着笑去握他的手腕,把小哥的手拿下来,一边说:“不念了,不念了。”

  小哥突然觉得哪里不对:“你怎么有我的微信号?”

  先生扬了扬手机,微信名“南街冰糖葫芦”明晃晃地摆在那里,朋友圈一大半是宣传内容,他无辜道:“账号公私混用可不是我的错啊。”

  小哥想起店门口巴掌大的二维码,心底一片凉凉。

  先生解开安全带,侧身凑到小哥耳边,把那句没读完的话补全:“你也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  低沉好听的嗓音回荡在耳边,说话的热气喷在耳廓上,有点痒。

  痒的叫人想笑。


评论